花屋Brown

感谢喜欢💕
所有片子禁止私自转载到其他平台
Brown是老婆起的(*≧ω≦)

学院K女主能力 整理??

文笔比较口语化,中间有夹杂的吐槽,还有乱用括号(捂脸)
如果能接受请下看(((o(*゚▽゚*)o)))

线路不全。

出场 使当时其他人能力无效化(出场时明明辣么厉害的能力!!!!【当时想保护菊理】

室长线 控制或者停止么?停止了海浪(希望这一刻的美好停止)和将天气停止(控制)在晴天,使暴雨到来推迟 一周?(至学院祭结束)【期间一直昏迷】

伏见线 加速成长或者增加能量?除草时让杂草长出并开花(无意识?)使蔫的牵牛花精神的开花了,紧张能力失控(学院祭表演)使植物疯长,嗯,还能让伏见暖和(女主男友力max)虽然顺带着附近开花了【冬天】……其实能力是开花吧23333

尊线 意念,控制之类?被困洞窟时想移动使周围岩石晃动(虽然没什么卵用)烤红薯时希望火大一些使周围起风(火势变大)希望火小点火就小了!(好方便[跪])学院祭招牌掉落要砸到尊时使用了能力(但是当时到底发生了啥!为什么你们不都说招牌到底被怎么了!!)

八田线 怪力么……体育测试握力时指尖发热,握力计就光荣牺牲了(女主表示只是轻轻握住[捂脸])体育祭给八田打气时把八妹背拍出个红掌印(背后绽放着美丽的红叶2333])把奖杯抱变形了 学院祭朗读时紧张剧本撕烂了(烂的没法看的程度)把抢劫犯的骨头,捏碎(断)了?

小黑线 吸引物体,让其停止(小白原话) 练习接球时将球吸入手套(还在体育祭上赢了掷球比赛233 将小黑能力无效化【当时觉得害怕,无意识发动】将蛇毒从小黑体内 吸?出?

出云线 给出云泼水 吃醋时给自己泼水23333 着火了给出云泼水 总之就是水水水

其实全部的线都已經看完了,但是,懶得写了(頂锅跑⋯⋯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